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到美高梅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3日  点击数:
 10月19日下午,云南省教育科研工会主席谢馨莹带领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培训班100余名学员到美高梅参观学习,其中教育界学员一行20余人到美高梅参观“教工小家”建设并考察工会活动开展情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庞俊丽陪同考察交流。
学员们实地参观位于北校区教师职业技能实训中心的教工小家和兴趣班活动。在教工小家,讲解员向学员们介绍了教工小家的建设和使用情况,大家对学院分工会倡导的“我运动 我健康 我工作 我快乐”的工作理念表示高度的赞赏,对小家文化建设和体育活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在教工每周四下午开展的“墨香满苑”书法兴趣班和“歌悦绕梁”合唱兴趣班的活动现场,学员们亲身感受分工会的特色活动,纷纷感慨,各类活动既陶冶情操,又提升工作技能,还增强团队精神,可谓一举多得。最后学员们参观了心理咨询室,该咨询室在2022年被石家庄市总工会认定为“石家庄市示范型职工心理健康咨询室”。
参观结束后,学员们表示,“小家建设”特色明显、亮点突出;在职工活动方面勇于创新,有温度、有力度、有深度,值得认真学习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