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河北省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大赛决赛在美高梅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5日  点击数:
 10月10日下午,为期两天的2023年河北省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大赛决赛暨“小橘灯”助残接力计划志愿服务项目培育提升活动在尚文礼堂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由团省委、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残联联合举办,省青年志愿者中心、省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美高梅作为支持单位承接了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到相关行业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专题授课、交流研讨和答疑解惑,为志愿服务工作者“充电蓄能”。各项目负责人齐聚石院,共同交流公益与志愿心得,分享“小橘灯”项目成果与经验。
经过项目资格初审、专家评审,此次共有19个公益创业项目进入决赛,45个“小橘灯”助残接力计划项目荣获优秀项目。副校长冯宝强和团委负责人作为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美高梅特殊教育专业负责人亢飞飞作《智障、自闭症儿童特点》专题培训。美高梅《“爱心筑梦 ‘益’起同行”扶弱助残志愿服务项目》获评优秀项目并进行路演展示,详细介绍了以“线下活动+线上传播”常态化开展服务、“深耕细作+联动共治”精准响应需求、“专业融入+创新实践”拓宽服务路径和“多帮一+接力”提供持续支持的工作模式,生动展示了深入特教学校、残疾人照料中心、社区和特殊儿童家庭帮扶所取得的服务成效,获得现场专家一致好评。
 
转自:学校官网